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最近~~

有多久没有写博客了呢?
应该有三个月吧?
这段时间里,经历了不少事情吧~

首先谈谈家人吧~
爸爸又换工了
这次是去汶莱做工
希望这次是稳定的工作吧
妈妈呢?
嗯~~~~
剪了一个“安地”的头发
一直给我嘲笑她
哈哈,不过她的白头发还是越来越多了
是不是一直在操心着我们呢?
当然...
有几个长不大的小孩(我们)
怎么能放心呢?
两个哥哥也没有什么变化
还是一样的工作和拍拖

而至于我呢...
还是蛮忙的在这三个月里
忙着做assignment啦,mid term啦
认识女孩啦,庆祝朋友的生日啦
还有还有就是朋友的结婚
就去喝喜酒
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宴席
感觉有点期待
但是,过后当在现场的时候
也并没有什么特别
哈哈
这就是当时候的照片
现在想想,几时轮到我结婚呢?
哈哈,现在女朋友都没有一个
还想着结婚==
无论如何,都要祝福云霓幸福吧


嗯~
去了中学团体(qm)的聚会在中学
那时有举办叙别会
所以就去那里看看吧
结果我们那年的代表只有3个
哈哈
不过看回学弟学妹们
有一点的感触
当时候也忙着谈天说话
感觉蛮温馨的
以前的画面都呈现在脑海里
不错不错~
把我的回忆都勾起来的
大家还有青春笑容的那种模样
中学的时光~~


还有什么呢~~
就是伟康,双媛,国松的生日
一样的都是去吃排
还不错哦
去full house 还有一间在cheras里的(忘记了)
双媛的生日我们制作了一片录影给双媛
哈哈,感觉很搞笑
因为我和孖生兄弟合作制作了一段短片
由于人手不足(只有3个)
所以制作过程很辛苦
但是还是把它完成了
我看回我的演技,还蛮不错的
哈哈,很自然(自卖自夸)
下次拍戏可以找我~~
当双媛看到那整个录影的时候
她的表情,我就知道是我们成功了
希望你会好好地保存
这是我们十九岁的时光
多年后再看会,我觉得一定会很搞笑,感触~~
双媛的生日

伟康的生日


还有孖生兄弟(永健永康)的生日
在他家庆祝

至于秀丽的生日由于某些原因而被取消了~~
感觉很无奈
下次再帮你补回秀丽...

在某一天我和学院的朋友去了broga hill
当天4点就开车去那里了
达到时大概5点半
当时真是很累~~才睡了两三个小时
不过过程很不错
风景也很美
值得的


现在又要到final了
感觉很糟糕
这个学期拿8科~~~
希望可以通过完吧

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
就是减肥...
现在在减肥当中==
今天是第三天吧
祝我成功吧~~
哈哈

没有评论: